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龙哥的反攻(六)

  Cop自从日本回来以后,变得怪怪的,去健身房、去游泳、去洗澡都是悄悄咪咪的,哪有平时一要去健身就全栋皆知的气势。蜜糖已经多次打探无果,垂头丧气地说道“Cop,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吧,你什么时候有秘密了都不告诉我啊?
”Cop情绪低低的说道“哪有什么秘密啊?每天我们就像两姐妹,比情侣在一起的时间都长呢!”
“情侣?NO,NO,NO,我们是姐妹,做不成情人的,虽然我对你的印象不错,不过,我更喜欢你哥,你不是知道的嘛?
”“是,我知道你喜欢我哥,我还巴不得你赶快跟我哥一起呢!”
“每次都是我主动,我也不好意思啊!”
“就你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啊?”
“人家是女生啦!人家也会不好意思的!”
“你赶快把我哥搞定吧,嫂子!”
“什么嫂子,我是男的!”
“那就哥夫吧,你觉得这个词怎么样?”
“恩,如果你请我吃顿日料大餐,我就同意你这么叫我。”
“滚边去,我哥还没有同意呢,哪里轮到你嚣张。”

         Cop晚上又一次悄悄咪咪的跑去健身房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完成后精疲力尽的挪到沐浴室,正用自己喜欢的沐浴露打圈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在偷窥,Cop反应很快的拿毛巾遮住了自己的后背,一看是蜜糖,顿时很无语。“哥夫,你不去偷窥我哥,跑来看我干什么?”“没有,没有偷窥,这个叫偶遇,偶遇知道吗?也叫巧合,知道吗?”
“偶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告诉我哥有人跑到健身房的沐浴室偷看其他男人的落体,那个人会死得比较惨!”
“哪有,好Cop,看在我们姐妹的友谊上,你就别在Tae面前添油加醋的乱说了,一会你哥真生气了,倒霉的可是我。”
“倒霉,我看你是想吧,哪次我哥吃醋不是把你操得下不了床,第二天还得我帮你请假呢?”
“知道还说出来,小可爱都变坏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也不是什么好货色!说吧,为什么跟踪我啊?”
“没有,我就是对你后背上靠近心脏的地方那个纹身有点感兴趣,你可以说说吗?”
“哪有什么纹身,你看错了,本来光线就不好。”Cop连忙结束了对话,换衣服去了。
留在原地的蜜糖总觉得那个纹身很熟悉,一时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晚上Tee一个人躺在床上,突然想起那个纹身不是自己老大God的名字吗?之前看见过,很久没有看了,一时忘记,于是给自家老大拨了一个电话
Tee:“老大,在吗?”
God:“找你爸爸干什么?”
Tee:“老大你最近是不是去残害祖国的花朵了?”
God:“什么意思?我最近天天忙集团的事情不可开交,都没有时间来关心你的任务完成进度,你居然还敢来挑战我?”
Tee:“老大,我答应您的事一定保质保量,哦,不,超水平发挥的完成,只是我觉得有点好奇”
God:“好奇心害死猫,我劝你还是不好好奇的好!”
Tee:“老大,您最近是不是看上什么猎物了呢?”
God:“猎物,我可是和平爱好者,哪里会去打猎啊!”
Tee觉得自家老大颠倒是非的能力见长啊,“不是动物,是人物,你最近是不是换口味了?以前不是喜欢大胸妹子吗?现在喜欢奶油小男生了?”
God:“怎么那么说?难道你看见了什么?”
Tee:“你说呢?哼哼”
God:“说吧,看见什么了?”
Tee:“为什么我在一个小可爱后背上看见你名字的纹身?”
God吃了一惊,“什么?你见到那个小可爱了?”
Tee:“怎么,你把人吃干沫净之后,连人家叫什么名字,是谁都不知道吗?老大,玩弄人家的感情是要被雷劈的!”
God:“没有,只是还没有机会认识而已,既然你猜到是我,那想必你也认识那个小可爱,说说他是谁吧?”
Tee:“敢情您真不知道他是谁啊?您听好了,他就是你死对头Tae的唯一的亲弟弟Cop,这下你满意了吧?高兴了吧?兴奋了吧?感觉像给我报仇一样,Tae拱了我,你拱了他弟弟。”
God:“你确实是Tae的弟弟?”
Tee:“废话,我们天天都一起玩,像姐妹一样,怎么不知道啊!”
God:“好吧,我知道了,你可以去忙其他的了!”
挂了电话的God陷入沉思,怎么自己喜欢的小可爱就变成死对头的弟弟了呢?完全看不出来是黑道家的孩子啊!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