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偶遇(一)

  床边的闹钟在6点30分准时响起,一个棕栗色头发的男孩从被子中伸出一只手,拍掉身边闹钟,拿起床边的眼镜,准备起床。另一个身长手长的男人一把圈住男孩,下巴抵在男孩的头上,慵懒的说道“宝贝,再睡一会儿吧!还早呢!” 男孩看着撒娇的男人不禁摇头,转过身扬起头,亲吻了男人的嘴角:“不要,今天我第一天上班,迟到不好,你希望你的宝贝是积极努力向上的吧!”男人点了点头揉了揉男孩松软的头发:“好像也有道理哦,那你先去准备吧!”
        男孩去浴室洗了一个澡,换了一件米黄色的衬衣,软软的头发贴在脸庞,看着可爱乖巧。走到餐厅,看到桌上放着两个煎蛋,两片吐司面包,还有一杯牛奶,突然有点不适应的呆住了。
God:“怎么愣在那里了啊?不是说时间来不及了,赶快吃吧,我送你!”
Cop:“不用你开车送了,你还是抓紧时间休息吧,本来做明星做模特就不容易!”
God:“没事,我知道你是心疼自家老公,但是,既然是我家宝贝第一次上班,当然需要重视,需要专程接送啦!”
男孩有点不好意思,走到男人身边,在男人的脸庞上亲亲印上一吻“谢谢老公!”
揉揉男孩棕栗色头发“快去吃饭吧,我们二十分钟之后出发,还有你的衣服还是换一件吧,换成蓝色衬衣那件,显得正式一点;还有发型也全部立上去吧,职场人士不是学生了!”
男孩又到镜子面前看看自己“我觉得还不错呢!不用换了吧,时间来不及了!”
“不!如果不换,你就别想去上班了!”God坚定的说道
“为什么呢?”Cop不解的看着自家老公
“因为我不想自家宝贝被其他人窥探,你不知道,你刚才那种穿法让人很想太阳(Ri)你哦!”咬着男孩的耳朵,男人霸气的说道
“好嘛!我马上换,就你最小气!””Cop迅速的跑回房间放衣服;
留着男人在原地回味男孩刚才害羞的表情。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