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过敏完结篇(Be)上篇

交作业了,写得不好!
有时,看似的缘分,对有的人来说却是孽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人生可以选择,那么宁愿我们只是那时擦肩而过的路人-宋辞
自上次跳楼事件之后,颜行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见到宋辞了,有时间颜行也在思考,人可不就是贱吗?爱的时候,总是习惯于他在自己面前晃悠,一天几个电话、微信的问候,亲亲抱抱举高高,不爱的时候,三个月,100天,连见个面,打个电话,连回个微信都难。真的是不爱了吗?是十年的时间和纠缠把那所谓的爱情耗尽了吧~
@如果没有遇见颜行,宋辞还是那个大家口中的乖宝宝,成绩很棒,很听话,会按照父母计划的路线娶妻结婚生子;如果没有遇见颜行,宋辞就不会被五个男人强暴,也不会造成精神上的迫害症;如果没有遇见颜行,宋辞就不会因为腿上的伤而影响自己的行动。其实,人世间短短几十年,哪有那么多的如果没有。
站在办公楼的天台上,颜行点燃了手中的香烟,透过弥漫的烟雾看着街上的灯火霓虹,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的欢笑有的悲伤有的冷漠,别人是看尽人世间百态,而自己确实看尽了宋辞的百态,想起年幼的故装镇定的小大人样,想起自己不小心喝了牛奶时紧张的表情,想起在床上被自己Cao得死去活来的样子,想起最后离开自己时那种冷决的表情。想着宋辞这个时候可能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心里充满着伤感。人或许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发现有的东西已然在内心深根发芽,不承认不代表不了解,而是内心中的恐惧,对未来的恐惧,对承诺的恐惧,对不确定的恐惧。宋辞两个字或许就如同牛奶在自己心中深了根,是一个碰不得的存在。
裤包里的手机传来了震动,看着手机上闪动的辞字,颜行深吸了两口气,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接起了电话:“阿辞,你终于肯联系我了,我之前给你发的短信,微信都收到了吗?”电话那边传来了一阵叹息声,“颜行,我们见个面吧!”“好呀,你在哪里啊?我来找你,阿辞,我想你了!都100天了,你都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是把我忘了吗?”颜行的语气中带着不自觉的撒娇,宋辞的主动联系让颜行的心情变得很美丽,他有信心,他的阿辞只是需要调节心情,等过段时间调整好了自然会回来的!“颜行,我们见面再谈吧!十点,在去年圣诞节的那个广场的大屏幕下面见吧~”“阿辞,需要我来接你吗?我好想你,你都不想我吗?你不知道这么多天我是怎么过的,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香,都瘦了好多了呢!”颜行并没有因为宋辞不多的言语而低落,100天后再次听到阿辞的声音如同天籁,“不用了,我自己会过去,直接那里见吧!”
    挂了电话,宋辞转过身,看了看墙上的挂钟,9点正,准备换衣服出门,自己家的别墅离市中心的广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熟悉的声音从书房传来,“Larry,你要出去吗?”,宋辞看了一眼书房,高个男人并没有走出来,于是倒回去走进书房,看到男人一脸专注的盯着电脑上外盘的走势,并没起身的打算。“嗯,我出去有点事情,很快就回来!”“好的,那注意安全,早点回来哦!”“知道了,放心!”。抱了抱高个男人,将自己的脸和男人的脸贴了贴,转身向门外走去。高个男人等到了关门声之后,从电脑前抬起了头,Larry,终于是时候了吗?@Kira_Sun 

评论(3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