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偶遇(四)

God送完自家宝贝去上班之后就回家补觉去了,有粉丝说God时常一幅睡不醒的样子,其实神哥只是爱睡觉,一天要睡至少10个小时才会感觉睡饱了一样,特别是要抱着自家宝贝,软软萌萌的,最萌身高差以及满满的奶味,好满足。说道这里,God特别想自家宝贝,不由得给Cop发了一个短信,“宝贝你在干什么?有想我吗?”,很快就收到了来自那边的回复“恩!老公,我有想你!”“那你给老公亲一个嘛!”“不要,蜜糖在旁边,不好!”“那就先欠着,晚上回来补!”“随你!”“你们下午有什么安排吗?”“哦!告诉你哦,今天下午我要去冒充化妆师哦!给男模化妆呢!还是硬照的那种!”“男模?化妆?你就一个实习生,什么时候得此大任了?”“不是公司的男化妆师都出外景了嘛,这次的男模又有特别要求,所以就假扮了,再说,又不是我一个人,蜜糖也要去的,所以你放心了!”“就是男模才不放心呢,模特界里面的水深着呢!小心被吃了哦!”“哪有,我会保护好自己的!那老公你呢?”“恩!我下午有个外景要出,晚上不用等我回家,要乖乖的哦!”Cop嘟嘟嘴“我哪天不乖嘛!”“是,我家宝贝最乖了,好好照顾自己,老公爱你!”“我也爱你!”
结束跟Cop的短信,God马上给经纪人Sky打了一个电话,“Sky姐,今天下午是不是有个CK的室内照?”
Sky:“是的呀,当时你不是觉得没有什么挑战性,就没有接吗?现在怎么想起问啦!”
God:“帮我答应他们吧,就今天下午在SK大厦是吧,我去,不过,化妆我要男化妆师,单间化!”
Sky;“你是说的真的嘛?不要跟姐姐开玩笑哦!”
God:“哪里开玩笑了,就这么决定了,下午几点拍摄几点到?”
Sky:“你知道CK是拍什么吗?是拍内裤的特写广告,你不是一直很回避这种广告的吗?”
God;“哎呀,好姐姐,我说要去就去嘛,肯定是自己想清楚了的,直接说时间吧!”
Sky:“不行,身为经纪人的我要对你负责,你不说清楚我不接的!”
God急的不行,一会晚了,自家宝贝就被其他人抢了“姐姐,是这样的,我们家宝贝不是今天去实习嘛,下午要作为男化妆师去给这个广告的男模化妆,我怎么舍得让他去看别的男人,想都不要想,所以我一定要Cop给我化妆。”
Sky:“原来如此,我就说嘛,冲你这份爱心姐姐现在就联系啊!”
Sky:“3点半拍摄,2点化妆,算算时间,差不多该出门了!”
God:“谢谢Sky姐,这个室内的你就不用去了!”
Sky:“这样不太好吧?”
God:“没关系,就当给我和Cop留点私人空间。”

快速的吃了一顿简餐,Cop和蜜糖就返回办公室找学姐报道了,“小可爱们,很积极哦!记得保持哦!”Moon学姐欢快的声音响起。“学姐,下午是怎么安排的呢?”Cop问道。
Moon:“下午2点开始化妆,Cop到一号化妆间,蜜糖到2号化妆间,你们先去准备一下,最后姐姐再提醒你们下,少说话多做事,那些顶级男模你们惹不起的哦!”
“好的,学姐,我们去准备了!学姐一会见!”说完两个男孩快速走向三楼的化妆间。
Cop:“蜜糖,你说我们会遇见哪位模特呢?”
蜜糖:“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倒是希望遇见Tae,那是我的爱豆,人又帅,身材又好,八块腹肌可以舔屏好久啦!你呢?小可爱!”
Cop:“我也不知道,平时我都不关注这些的,随便都行!”废话,家里放着God那样的顶级男模不看,哪有什么机会接触其他帅哥,家里还不被醋淹了一样,想起自家老公的好身材,小可爱吞了一下口水。“走吧,我们是去工作的!”
  当Cop打开1号化妆间的时候看见椅子上坐着的自家老公正以一种看戏的眼神看着自己,心中暗暗提醒自己,深呼吸了三次之后,Cop走进God身前,“你好,我是你的化妆师Cop,请问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God微笑着:“你好,我是你的模特God,请开始吧!”
Cop把化妆间前面的工具打开,正准备给God开始上妆,却看见God站起来,脱掉外套,衬衣,外裤,只剩下一条白色的CK内裤掩饰不住那美好的身材。
Cop往后退了两步,手抵在了化妆台前:“怎么了?为什么要把衣服裤子全部脱光呀,快穿起来!”
God越来越靠近Cop,对着Cop的耳朵吹了一口气,“难道你不知道内衣的室内照化妆都是只穿这么多的吗?”
Cop尽量拉大两人之间的距离“我,我也是第一次给模特化妆,哪里知道这些啊!你快回去坐好,不然我没有办法给你化妆。”
God:“不!我们宝贝的第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观赏才会记忆深刻。”
Cop:“快坐回去吧,然后记得把眼睛闭上!”
God好奇的问道“为什么要把眼睛闭上啊?”
Cop一本正经的回答:“因为我怕自己被你撩到!”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