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礼物(番外二)

终于写了二姐夫这个梗,可能跟你们想的不一样,我的脑洞吧!看文愉快!

早上6点,一阵闹铃把Cop吵醒,紧跟着一阵铃声响起“喂,哪位?”Cop迷糊中透着沙哑的声音穿过手机。
Tee一阵委屈地说道:“老弟,昨天怎么不接电话啊?我找了你好久的。”
Cop拿起眼睛,迷糊中看了一眼闹钟,怎么6点就响了,不是定的7点吗?奇怪!
Tee:“老弟,魂还在不在,我在跟你说话呢?”
Cop:“哦!好蜜糖,好姐夫,让我再睡睡吧!我困!我还在长身体呢~” Cop一边撒娇一边说道。
Tee:“老弟,昨天怎么那么匆忙就下线了,害我损失了好多呢,都怪你!”
Cop不用想都知道蜜糖在电话那边做着鬼脸,虽然比自己大三岁,还跟小孩子一样的疯呢。
Cop:“都怪你,还好意思说我,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现在还起不来床?”
Tee:“哪里,有情况,这样吧,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专门过来看望一下你吧。”
Cop:“好吧,那你过来吧,顺便带早饭,清淡一点的就行。”
 
Cop的学校宿舍:
Tee:“看你这个样子,明显是昨天运动过量啊,是哪个大胸的妹子这么厉害,一夜七次啊?也介绍我一下啊。”
Cop:“你哪只眼睛看到有大胸的妹子,再说,你有我姐还不够,还敢沾花惹草?” Cop挥舞拳头,做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龙哥很凶,惹不起的。
Tee赶紧求饶:“你可别乱说,有你二姐我哪里敢啊,莫激动,你不好好休息爬起来干什么啊?”
Cop:“二姐夫,这次就先算了,要是有下次,哼哼~”
Tee:“不会有下次的,我们龙哥超凶的!我蜜糖甘拜下风。”
Cop:“好了,你可以走了,记得帮我请假!”下了逐客令,准备再睡一会。
Tee:“老弟,你莫不是被猪拱了?”走之前还不忘补上一刀。
枕头飞到自己面前,“你这个爱吃蒜蓉猪肉的人才是猪,赶快滚!别吵你龙哥睡觉。”
 
Tee视角:
   我叫Tee,大家喊我平平,圆圆还有蜜糖,在狂野医生帮中饰演Beam。其实在私下我是一个直得不能再直得人,只喜欢大胸妹,但是在逐月一季播完之后,我有了喜欢的人,一个不能告诉他,只能默默守护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他,是从开始拍狂野医生帮的三个人的戏,或者是多场见面会中那个多变搞怪的乖宝,他有一对深深的酒窝,奶白的皮肤,可爱的表情。特别是有一场见面会的机场送机时候,小酒窝身体不舒服还在发烧,却一直很敬业的跟粉丝互动,直到支撑不去,倒在我身上,扑入鼻息的气息让我沉醉,泛红的小脸,迷离的眼神好像天上的星星,不规律的心跳让我明白,上天把一份美好的礼物送到了我的身边,我要好好守护他。
  作为逐月6小只里面的唱歌跳舞担当,小酒窝除了平时上课之外,还要比我们多的时间来练习,看着小家伙越来越深的黑眼圈,永远睡不醒的样子,觉得好心疼。有一次活动结束太晚,开车顺便把小酒窝送回学校,也许是太累了,还是我开车技术太好,小酒窝在副驾上面睡着了。人们都说副驾是男女朋友专座,当时我有多么希望自己能以男朋友的身份守护着他,但是这个是我的小秘密,不敢告诉他,告诉其他人。只有在最后下车的时候,轻轻的印在了他的唇上,软软的,好像果冻一样,真的有牛奶的味道。之后,我们俩就像两姐妹一样,会一起疯一起狂一起玩,还会相互拆台,粉丝说我们是塑胶姐妹花。友谊说变就变,是的,友谊说变就变,我是多想深华到爱情啊!可是,我不能,别看小酒窝对谁都好,都客气,脾气好好的,但是其实他的内心并不容易走进。在爱情面前,谁先爱上谁就吃亏,面对爱情的小心翼翼让我无法对小酒窝表达,害怕他的拒绝,害怕连朋友都没有做的。我只能尽力扮演好塑胶姐妹花的友谊,陪在身边,照顾他,保护他。
   小酒窝确实太小,所以每次出国的见面会活动都有家长出行,这次韩国见面会,不仅有妈妈陪着,连二姐也来了。小酒窝一家人都是很有礼貌,性格超好的。在排练空余的时候,小酒窝还要单独训练,我看二姐一个人孤单,就陪着二姐聊天,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全程陪同连带免费搬运工。当你对一个人有感觉的时候,会连带着对他身边的人都好,更何况他身边的人也对你好!
     韩国见面会回来,原本的一切都改变了。狂野医生帮的Pha饰演者神哥,向小酒窝表白了,当着我和四哥的面,看着小酒窝害羞的小眼神,我知道我的爱情截然而止了。收起自己失望的表情,努力和四哥扮演好吃瓜群众,见证神奶的恋情。看到神奶相配的脸庞,说不完的话题,暗暗纪念一下自己失去的爱情。
     神奶在一起之后,就没有多少时间跟我一起了,要见一次小酒窝也很难了,这样的人不仅仅是我,还包括小酒窝的家人,就在二姐提出希望我能多关心小酒窝的时候我欣然答应了,于是,在神不在的时候,我就以二姐夫的身份陪在奶窝身边。
二姐夫这个身份只是我和二姐的一个约定,表面上维持着这种关系,如果以后谁遇到更好的就还彼此一个自由。有了这个身份,我才能名正言顺的呆在酒窝身边,我是无所谓,奶窝也欣然接受的。
   只要能守护我的天使,怎么都行,爱情本来的样子不就是这样吗?

评论(3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