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礼物(中)

加了一章 还是没有车 要看车的不用等了 自己脑洞吧!😘😍😘
  11点半,窗外的车灯闪烁了三次,Cop知道是God到了,这个是两人之间甜蜜的约定,毕竟学校还是神圣的地方,不要太招摇。在镜子面前看了看,还是很白嫩可爱的,又戳了一下自己的酒窝,比了一个YE的姿势,穿着和God同款的情侣短袖,Cop速度的飞奔下楼。狮子座的God不喜欢等人太久,大明星大模特多多少少有点脾气,这点是可以理解的,况且,今天自己有错在先,还是积极一点的好。
    走到楼下,只看见一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而不是经常出现的红色保时捷,Cop正准备四处张望的时候,电话响起“还在想什么?还不赶快上车,还嫌自己不够显眼?”
Cop吐了吐舌头,跑到副驾那里打开门坐了上去,人们都说,副驾驶是男女朋友专座,所以自己的地位自己捍卫。
    在车外,Cop酝酿了一下情绪,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有点眼圈发红,楚楚可怜的样子来博取同情。坐上车,果然看见一瓶常喝的明治牛奶放在座位上,拿到手中暖暖的,Cop打开喝了一口牛奶,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Cop借着放牛奶偷瞄了一眼God,一身休闲装的男人明显是回家特地换了衣服过来的。
    God一路上一句话都不说,Cop试图寻找话题也无果。车内的空调吹出冷冷的风,Cop本来就穿得少,再加上头发没有吹干,打了两个喷嚏。突然车在路边停下来了,感觉 God本来就没有笑容的脸上更黑了。
Cop摇了摇God的手,身体往God那边靠,“God,你今天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God看了一眼Cop,还是不说话。
Cop取下安全带,转过身,将头靠在God的肩上,“亲爱的,怎么了?是我惹你生气了吗?”God平时前方,没有言语。
Cop将衣服的拉链拉低,露出粉色的胸膛,抵着God的薄唇“老公,理理你的小可爱吧,现在他没有人爱好可怜哦!”看着挚爱的颜,闻着淡淡的奶香,心中的怒气也消化得差不多,叹了一口气“Cop,我该拿你怎么办?”就着Cop的唇重重的吻了下去,是牛奶味的奶窝,恩!味道不错!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