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爱情本来的样子(四)

有牵小手哦!
小学生涯的第一天,Cop还没有等妈妈来召唤自己起床,就穿上新校服,乖乖的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看着喜欢的英语绘本。
“宝贝,今天怎么这么早啊?小懒猪也有早起的一天!”
“哪有,妈咪,我也没有你说的那么懒,就是早上不爱起床,不过,每次您喊我我不还是很快就起来了吗?”
“是,我们小懒猪还是可以的,至少妈咪喊得动啊!”
“妈咪,你就不要嘲笑我了嘛!”
“嗯!我们的小可爱长大了,今天是你第一天读书的日子,跟以前上幼儿园不一样了!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读书,而不是玩了!妈咪不求你每次都考试前三名,但是一定要做诚实正直的人,成绩不好可以原谅,但是为非作歹,欺负弱小这些事情是不能做的。还有在学校不像在家里,没有人有义务要事事顺着你,听你安排,所以,凡是要学会谦让。”
“好的,妈咪,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宝宝了!”
“那我可以交自己的朋友吗?您不会干涉我的自由吧?”
“交朋友,妈咪不会反对,但是因为你还小,还不能自我分别是好是坏,所以妈咪还是派叔叔们观察一段时间,确认你能够独立应对了,妈咪会把叔叔们撤回来的!”
“好的,妈咪,我会加油的!”
“那妈咪,我能申请不坐家里的汽车去上学吗?”
“为什么呢?坐车不是要快一点吗?”
“我不想搞特殊化嘛,我还是走路吧!”
“那需要妈咪陪你一起吗?”
“不用了,我是男子汉,要独立,如果妈咪不放心,那就让叔叔们跟我后面吧!”
“那你是有什么计划吗?”
“我是想和大哥哥一起去上学,而且我们都拉钩说好了的,他比我高一级,可以保护我的!”
“就是上次那个你为了救他还受伤的大哥哥,叫什么来着~”
“对的,就是他,他叫God,妈咪您的记性不好呢!”
“宝贝,你可以跟God去上学,但是要有叔叔们在后面陪你们哦!还有,毕竟你和God认识不久,所以还是小心为好!知道了吧?赶快去吃饭吧!不然,第一天迟到了不好!”
Cop背着书包走到God家楼下的时候,God已经在楼下的椅子上等他了。
“大哥哥,早啊!谢谢你等我哦!今天我第一天上学妈咪啰嗦了两句,差点迟到呢!”
“没事,我刚下来。
“那我们一起走吧,迟到是不礼貌的行为。”
“喏,这个给你的!”Godc从自己的书包里面拿出两个鸡蛋递到Cop手中
“这个是什么呀?不是鸡蛋吗?是大哥哥给我的礼物吗?”
“嗯,按我们家的习俗,第一天上学吃两个鸡蛋,考试就会得100分的。”
“那我谢谢大哥哥的礼物了!”
“赶快吃吧,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
“好的,遵命!”
Cop把鸡蛋壳剥掉,开始往嘴里喂,吃到最后的时候,唇角还留着一点蛋黄,God反复提醒了几次,Cop都没有能把那点蛋黄印弄掉,正在Cop着急的时候,突然感觉一道阴影遮住了自己,然后一种温润的触感舔过自己的唇边,过了很久Cop才发现是大哥哥亲吻了自己的唇角,抬起头,疑惑的看着大哥哥
“不能浪费食物,走吧!”
“好的!”
在去学校的路上,Cop摸着自己的唇角,脸上有一点红。
身高腿长的God发现Cop总是跟不上自己的步伐,就索性牵着小酒窝的手,不过为了照顾Cop的腿长,还是不自觉的放慢了速度。
看着自己的大手握着Cop软软的小手,心中暖暖的。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