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圣诞之孤独平安夜

当Cop看到自家傻大个的短信的时候已经距离God发信息过去了一个半小时,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1点了,泰国和美国的时差有12个小时,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晚上1点了,睡神傻大个肯定已经睡了,想想今天是平安夜,都不能在自家老公身边,而且还是连续3年都不在,善良的Cop觉得还是满心愧疚的。Cop知道傻大个对自己很好,虽然God只比自己大两岁,但是由于很早就因为模特出身,过早的接触了社会,所以相比同龄的孩子更加成熟和稳重,他能包容自己的炸毛傲娇以及小脾气,但是过于成熟的人也会承受过多的压力,还不能其他人倾述,所以也是够惨的。Cop经常对自己说God还好遇到了自己,不然闷骚的傻大个还不知道要苦闷多久呢!
         闷骚的傻大个还知道给自己发个短信,而不是一个人闷在家里听那与他年龄不符的老成的古典音乐已经很不错了。想到自己老公孤单的坐在客厅里抱着慕尼黑就一阵心凉,万般的觉得自己把演出以前一天,可以回来陪老公过平安夜是一个多么明智的决定。
       God是在平安夜下午4点接到tae哥的电话的,“Tae哥,平安夜快乐啊!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God恭敬的说道,对于特别关照的前辈,Cop的爱豆,God表现得特别的恭敬。
Tae:“没什么,今天不是平安夜吗?我问了你的经纪人今天也没有什么活动,出来聚聚吧!”      
God:“好啊,好久没有跟大家一起出来玩了!那还有那些人呢?”
Tae:“就是我们泰迪夫夫和你们神龙夫夫,记得 把小酒窝带上啊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God:“小酒窝去美国了,应该回来不了啦!没关系,我代表他准时参加,时间地点在里?”
Tae:“那小子,去美国都没有给我们说一声呢,害怕我们找他要礼物呢!”
God:“他不也是因为工作吗?自从他在舞台剧中展露头角之后就经常去百脑汇演出了,有的时候我们也是一个星期都见不到一次面!”
Tae:“God,情绪有点低哦,是欲求不满吧?”Tae温柔的笑出声。
God:“Tae哥,你也取笑我,你变坏了,被迪迪带坏了!”
Tae:“哪有,哥哥一直都坏了,只是你们被温柔的声线所迷惑了,啊哈哈!其实当初你们互相选择的时候不就是明白很多的时候作为明星不能在一起,现在还不能适应他,你比他大几岁,小酒窝现在走的路和最开始你们在一起时,你走的路不是一样的吗?那当时小酒窝也没有责怪你没有时间陪他啊,所以God,现在最重要的不是体谅和支持吗?”
God:“我知道啊,不就是抱怨了两句嘛,我真的很想他呢!”
Tae:“你小子也是爱惨了Cop,不过那个乖巧的孩子我们都很喜欢呢!”
God:“他是我的,你们4个不准跟我抢。”
Tae:“是,他是你的,当时我跟迪迪给你们助攻的,难道我们没有点B数?好了,记得下午6点到我家,不要迟到,地址知道吧?”
God:“知道,那到时候见了!”

      曼谷的拥堵让God不得不提前一个小时出门,顺便还带上了儿子慕尼黑,“小慕你要乖哦,今天我们要去妈咪的爱豆家做客,你要好好表现哦!”慕尼黑似懂非懂的喵了一声。带上礼物,开着耀眼的保时捷消失在街道上。
      到了Tae的家,开门的是Tae哥,God给了一个结实的拥抱,进屋后发现其他4个人都已经到,就缺了自家的小酒窝,God在心里念了三遍,宝贝我想你!
     乖巧的慕尼黑从God手臂上滑下来之后就一个劲的跑进了厨房,正在做饭的迪迪看到慕尼黑有点吃惊,问道:“小慕今天怎么来了啊?平时你妈咪都不会放你单纯出门的? ”God:“因为它的妈咪不要我们两个啦!”迪迪白了God一眼,“拉倒吧,不就是小酒窝有工作出差一周嘛,什么时候变成不要你们啦!以前你经常连着出差半个月的时候,也没有小酒窝有什么抱怨,就你戏多,以前拍剧的时候,还没见你这么戏精。”God:“这就是你不对了啊,我不这样怎么表现出我对小酒窝的真爱呢?”迪迪:“以前你不在家的时候,还不是我和Tae陪着他的,Cop那个敏感的孩子自己受了委屈又不会说的,你就可劲的欺负人家嘛,总有一家他会重投我的怀抱。”God不理会迪迪的唠叨,直接对外喊到:“Tae哥,你老婆要出轨了,要跟我抢老婆了,他不过来管一管啊!”Tae走过来圈住自家老婆,在脸庞印上一吻“不会的,迪迪才离不开他的巧克力学长的。”God遮住眼,大步往外走:“秀恩爱,没脸看。”
       敏感的慕尼黑在路过迪迪的房间的时候好像发现了同类的气息,当他轻轻的推开虚掩的房门时,被里面震惊啦!一只通体纯白的波斯猫正和他双目相对,来自于猫星球的电波在两只之间传递,它也体会到了妈咪和爸比之间的一见钟情。
      
  开饭的时候,当God坐在餐桌上看到那个他最喜欢的椰汁焖鸡,又想起了远在美国的老婆,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尝了一口鸡肉,发现香味和味道都跟自家老婆的手艺一模一样,God有点疑惑的看着迪迪,迪迪笑而不语,God:“怎么这个菜的味道好像Cop的手艺呢?”Tae:“因为这个菜是迪迪教cop做得啊,所以吹来口感是差不多啊!”
God:“不对,cop说过,这个菜是他自己首创的,根本不是迪迪教他的,而且迪迪那么笨,哪有那么好的手艺!”
迪迪一下子就炸“什么叫我那么笨,我不仅会吃还会做,老公,我不吃了,气死我了!”
Tae:“迪迪,来者是客,你就让着他嘛,他不是比你小嘛,看在小酒窝的面子上,算了啊!”
迪迪:“小酒窝的面子,要不是他,小酒窝还是我的呢,真是自己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呢!”
Tae:“迪迪,你是真的要当着为夫的面提那些陈年旧事?
迪迪看Tae有点冒火的苗头,马上老实了:“没有,来,老公吃饭啊,我喂你!”
God心里对迪迪的底线再度得到了刷新,表示没有眼看的离开了餐桌,站在阳台上欣赏曼谷的夜景。拿出电话给自家老婆打电话,可电话一直显示展现,从迪迪的房间中传有电流的声音,God觉得有点奇怪,于是推门进去,看见一白一黑两只猫,还有一个可爱的糯米团子正在一起玩 得不亦乐乎,唯有自己孤家寡人一个被喂狗粮。轻身的走到那个白嫩男孩身边,紧紧抱住,在耳边吹了一口气:“宝贝,你难道不该解释下是怎么回事吗?”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