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龙哥的反攻(大结局)

  拖了两个月,一篇十章的文终于要完结了,感觉操碎了的心!当初写好的大纲已经找不到了,只能随意写了!
        Cop醒来的时候,才意识到一个晚上都睡在男人的臂弯里,有点不好意思的正准备逃离,God一把收紧了手臂,把男孩往怀抱里带,低沉的男音中透露着性感:“怎么?小可爱,用完就甩吗?难道对昨天为夫的表现不够满意?”
Cop有一点炸毛:“哪里!你乱说什么,什么叫用完就丢掉?”
God坏心的逗弄道:“不是吗?今天是谁一早就想逃离啊?昨天晚上为夫那么辛苦,某人都满足得晕过去了,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
Cop:“我没有不满足,是你太强,我后面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God满意的看着小可爱的耳朵也肉眼所见的速度变的红“那怎么样?满意昨晚老公的表现吧?”
Cop:“谁是谁的老公啊,我们都是男的,凭什么你是老公啊!”
God看着小可爱嘟嘴可爱的表情,忍不住的戳了下深陷的酒窝:“当然我是你老公啊,你都在你哥面前救了我啦,我作为感激,只能以身相许了!再说了,你后背上不是已经印上了我的标记,难道你还要反悔吗?”
不提标记还好,一提Cop完全炸了“那个标记又不是我情愿的,还不是你趁我不清醒的事情故意加上去的,我又不是你的所有物,你凭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印上!”
God亲了亲Cop的唇角,“放轻松,小可爱,没有在你清醒的时候给你印上是我不对,我给你道歉,不过,印上我的标记我是真心的,虽然你有你哥哥的保护,但是我跟他的对立是众所周知的,我也担心我手下的人为难你,有这个标识,他们就知道你是我的人,是大嫂,谁敢欺负你啊? ”
Cop:“谁是大嫂,我是龙哥,我超凶的!”
God看着每次一说到攻受问题就会炸毛的小可爱:“怎么,难道龙哥还要反攻吗?是为夫没有让你满足吗?那看来为夫是需要加把劲啦!”
Cop看着靠近的God,以为又要来了,“不要啦,昨天那么多次,到现在还不舒服呢!”
God:“哪里不舒服,让为夫给你看看。”
Cop看着God内心真心散发的关切,握着God的手,带到自己的腰部,奶声奶气的说道“腰疼,折腾了一晚,下次换你试试。”
God揉着小可爱的腰,亲吻着他的额头:“老公下次一定注意节制!”
小可爱不好意思的回答:“知道就好!”
God:“Cop,我爱你,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被你深深吸引了,虽然我之前也流连花丛,花名在外,还有一个未婚妻,但是从我们发生关系之后,可就洁身自好了,跟他们都断了关系哦!那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宠爱你吗?”
Cop:“死God,哪有求爱就一次答应的,先考察一年,看你表现吧!”
God;“好的,老婆大人说的是,我们就先在一起一年试试吧!”

8月18日,是God和Cop在一起正式满一年的日子,Cop很早就被God拉起来说是一起去日本参加一个会议,揉揉惺忪的睡眼,Cop;“老公,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啊,宝贝还没有睡够呢!人家还在长身体呢!”God揉揉头;“不用长高了,现在正好,最萌身高差,抱着正好呢!起来吧,宝贝,有正事要去日本一趟。”
Cop“为什么要去日本啊?日本的生意不是早交给哥哥和蜜糖了吗?我们跑去凑什么热闹呀!”
God:“据说今天你哥要向蜜糖求婚,让我们去做见证人!”
Cop一下子就清醒了“真的嘛,我哥那个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吗?快点,我们赶快去,不能错过看戏的时间。”
God看着自家宝贝孩子气的行为不由得觉得好笑,完全没有发现今天是两个人交往一年的日子。
       坐上私人飞机,Cop看着自己的红色西服,再看看God的蓝色西服,觉得怪怪的,怎么参加一个求婚仪式吃瓜群众穿得那么正式,God安慰他到因为是自己的亲哥哥,当然要穿得正式一点啦!
     飞机降落在了日本的明野向日葵花田,Cop下飞机后被蜜糖带走了,一年没有见面的两个小受有说不完的贴心话,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家老公也没有了踪影。
     随着一曲《Tears》钢琴曲响起,Cop被熟悉的旋律所吸引,走出了房间,这首曲子是第一次跟God见面的时候弹的,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两个不相干,甚至有点敌对的人最后却走到了一起,响起一年多时间的点点滴滴,God对自己的照顾有加,为了自己,已经将神帮和龙帮进行合并,让哥哥和蜜糖定居日本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对自己也是全力支持自己喜欢的事业。
     被蜜糖推着走到花丛中的拱门之下,看见自己的哥哥在那里跟自己招手,Cop冲过去紧紧抱住了Tae,Tae摸摸头,自家的小白菜终于长大了,也被别人收获了。虽然心里有万分的舍不得,但是God的人品还是值得相信的,有这样的一个人来照顾弟弟,还是让人放心的。
       随着音乐声的加大,Cop看着God从花丛中走向自己,手里拿着的是一束自己最喜欢的向日葵,曾经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说喜欢大片的向日葵花田,结果被God牢牢的记在了心上,说不感动是假的。旁边的蜜糖挤眉弄眼的对着自己笑,还比了一下酒窝,估计是想要自己笑吧,勉强引出的笑容掩饰不住内心的感动。当God在自己面前站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男人那么帅,在黑道生活那么多年的他,居然有点紧张,只见God单腿跪地,“亲爱的Cop,今天是我们正式在一起一年的日子,一年前你说过我们试试在一起一年,如今一年时间到了,不知道我通过你的考核没有。当初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我就被你的气质深深吸引的,后面阴差阳错的又有了肌肤之亲,到后来就被囚禁的一个晚上,才让我见识到真正的你,一个表面单纯内心强大的男孩,从今天开始,我希望能够正式的从Tae哥手上接过照顾你的重任,让我们一起共渡余生。Cop,我们结婚吧!不是要求你嫁给我,而是我们平等的在一起,把神龙集团发扬光大。”
Cop擦了擦眼中的泪水,接过God手中的花束,扑倒在God的怀中,“我答应你,一切都答应你!”
  God温柔的抚摸着Cop的背,“宝贝,我们一定会幸福的!相信我!”
Cop将God的戴来的对戒套在God的无名指上“恩!我们会幸福下去,一直不分离!”
深深的一吻,暖暖的两人心。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