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偶遇三

写着写着,就把神奶写成糖酒了!
Cop和蜜糖找遍了整个公司终于在楼顶的露台找到了Moon学姐,"学姐,我们找了你好久哦!今天不是约好过来报道的吗?"Cop说道。"是Cop和蜜糖啊,不好意思,你们第一天来学姐没来接你们,明天中午学姐请你们吃午饭吧,今天有突发的情况暂时搞不定啊!""学姐,遇到什么困难了吗?有我们能帮忙的吗?虽然我们还没毕业,但是我们愿意学习"
对呀,我怎么忘了这还有两个小可爱呢!
"Cop和蜜糖,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有CK杂志的广告宣传有一群帅哥要来拍杂志的硬照"
"硬照?什么是硬照"乖宝宝宝宝Cop 不懂就问,学姐有点点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一旁的蜜糖抢先回答"小可爱你真的好笨,硬照自然是让人硬起来的照,要不要看看你蜜糖哥哥的硬照呢?很有看头哦!"
"哪里凉快哪里去!一个天天以美受、诱受自称的人哪里有什么好看的!“Cop有点嫌弃的摇摇头,“我宁愿去看一头猪!”
“小可爱,你这个话就有点过了哦,我们塑料姐妹花的友谊正式宣告破裂!”蜜糖气鼓鼓的往楼下走,“别看蜜糖哥哥平时脾气好,什么事情都随着你,但是人家还是有尊严的嘛!”
“好了,蜜糖,不生气了啊!小可爱这次是说的不对,跟你道歉哦!”
“光道歉就完了?”
“不然呢?你还要怎么样呢?”
“我的蒜烤猪肉呢?我的三文鱼呢?我的寿司呢?连最基本的诚意都没有!蜜糖哥哥不喜欢你了!”
“好了,都依你,一会晚上下班我们就去吃日料,总可以了吧!”
“这还差不多,我们还是好姐妹!”
“谁跟你是姐妹啊,我是纯爷们,我三龙哥很攻的!”
看着两个学弟的表演,Moon学姐直摇头,“我说两位学弟,你们还真是戏精啊,不愧是学相关专业的!来吧,让学姐告诉你们什么是硬照,就是模特穿得很少,拍出照片很硬朗风格的,你看看你们都想那里去了!”
“那不就是拍点照片吗?有什么可为难的呢?”
“这次CK的广告宣传照全部都是国内一线的男模,就因为都是一线的,所以对化妆那些的要求有点高!”
“有什么高的呢?Sk一个偌大的电视台还找不到一个化妆的嘛?”Cop说道
Moon:“化妆师是不少,但是你们也知道,化妆这个职业历来都是女多男少,我们公司那为数不多的三个男化妆师,已经拍出去跟其他演员的外景拍摄,赶不回来啊!”
蜜糖:“赶不回来,就让女化妆师化妆啊,又不会少一块肉!”
Moon:“但是那些男模谁没有点自己的小脾气,一定要男化妆师啊,把我愁坏了!”
Cop安慰学姐:“学姐,不就是化妆吗?我和蜜糖在学校的时候有专门选修这门课,要不让我们试试吧!虽然没有那些专业化妆师化得好,但是那些模特不是有好的底子嘛,差不多应该也还行。”
蜜糖:“对啊,学姐,要不让我们试试吧!”
Moon:“好吧,也就只能这样了,你们跟我下去吧,先去吃午饭,一点来办公司找我报道哦!”
“好的,学姐,我们一定好好干,不给你丢脸。”Cop
Moon:“小可爱的实力我是知道的,什么都做得好,不过有的人就不好确定了!”
蜜糖:“学姐,有的人是指我吗?”
Cop:“这里还有别人吗?你是什么样的水平,心里还没有一点B数吗?”
蜜糖:“你不就占着自己是校之月,从大一就欺负我,到毕业了也不放过我。”
Cop:“来吧,委屈的蜜糖,来三龙哥哥的怀抱中哭泣吧!哥哥为你擦干眼泪”
蜜糖:“滚开,我才不要,你那么软软萌萌的,一看才是受,我喜欢那种高大帅气有肌肉的。”
Cop:“走了,吃了饭你再慢慢做你的春梦啊,说不定你一见那些模特就自己扑上去了呢!”
蜜糖:“又不是好吃的,我干嘛一见就扑?”
Cop:“你自己想想我的话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