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偶遇(二)

   耀眼的红色的法拉利停在了SK电视台的门口,引来一阵瞩目。蓝色衬衣的男孩看了看手上的时针,还好还好,还差5分钟就迟到了。男孩正准备打开车门快速飞奔上楼时,男人清冷的声音响起“是不是忘了什么?”男孩愣了一下,翻下副驾上面的镜子,看着镜子中帅气的自己,嘟了嘟嘴,戳了一下自己深陷的酒窝,觉得还不错。“没有什么忘记啊?”男人叹了一口气“哎!真是笨!还欠一个分别吻!”男孩有点着急,按男人的惯例,一个吻起码是3分钟,等他亲完肯定会迟到了,男孩奶声奶气的求饶道:“老公,你看时间不早了,等你亲完我肯定会迟到了!你看能不能这次先放过你的小酒窝,晚上加倍补偿怎么样?”为了能赶快下车,Cop松开安全带,侧身给旁边的男人唇上印上一吻。男人装了一下酷,揉了揉男孩的栗色头发,“今天先放过你,晚上回家再说!”
        男孩快速的从汽车上下来,左顾右盼的看了一下,看周围没有熟人之外,迅速的关上车门飞奔进入SK电视台。走进大门以后,熟悉的声音响起“Cop,你怎么这么晚啊?差一点就迟到了!”好友蜜糖的声音从远及近。男孩有点抱歉的说道“不好意思哦!蜜糖,我迟到了!”“是差点迟到,毕竟还没有迟到,小可爱,不用道歉,我们赶快上去吧!”
       作为诗大传媒与表演学院的大四的学生,来到SK电视台实习是一种延续下来的习惯,作为新人,第一天上班提前到时一种潜在的规定,本来是和蜜糖相约提前15分钟到的,结果还是差一点迟到了。走到二楼办公室门口,男孩吐了吐舌头“蜜糖,你说Moon学姐会不会批我们啊!之前还专门提醒了我们第一天不要迟到的啊!” 蜜糖“放心,不会的,谁不知道你是学姐最喜欢的学弟,学姐什么时候批评过你呀!安啦,我们快点进去吧,不然真的太晚了!”推开门,男孩首先很有礼貌的鞠躬致歉,“不好意思我们迟到了!”过了半分钟都没有人回答,男孩起身才发现房间里面都没有一个人,男孩看了一眼旁边的好友“蜜糖,你说学姐到哪里去了?”“我怎么知道啊,学姐不是一直跟你关系比较好啊,那你打电话问问吧!”“我,我也不是跟学姐关系最好的,你不是也很好吗?”蜜糖说道“学姐每次看你的眼神全程姨妈笑,你当我看不出来啊!”男孩有点脸红的反驳道“哪有,大家都一样,学姐对我们都一样的,都很爱护学弟。”开玩笑,家里有个大醋男在,连同性的接触都被禁止在一个范围内,要是被他知道还有一个要好的学姐,怕一个星期都下不了床吧,想到自己的处境,男孩不禁摇了摇头。
       God送完自家宝贝之后,开着自己的爱车回家,突然接到了经纪人Sky的电话,
Sky: “God,你现在在哪里啊?”
God:“我在回家的路上啊 ,怎么了?”
Sky:“有粉丝发微博,说看到你开着招摇的红色跑车在城市里面闲逛。你是公众人物,也注意点影响,姐姐我很累得,拜托你消停一点。”
God:“哪有那么夸张,我就是送我家宝贝去上班,他第一次上班我总要表示一下嘛!” Sky想到那个乖巧的男孩,松了口“那你以后还是注意一点!毕竟曝光太多,对你对他都没有好处。”
God:“好啦,我知道了,我会注意得,我才舍不得Cop受到伤害呢!”
Sky:“看不出,你还有一颗如此温暖的心!”
God:“撸猫的人都很善良的!不像你,每次都给我加工作,我也只是一个22岁的男孩,虽然长得比较高大,但是承受能力还是有限的,我真希望有那么两三天不作God。”
Sky:“最近压力有点大吧,把这个CK的广告拍完之后休息一下吧!你不说,姐姐都没有觉得你也是一个刚毕业的孩子,总是表现得那么坚强,温暖,容易让别人忽略你真实的内心的想法。不过,还好有Cop陪在你身边,有他在时候,你的情绪会好很多,他真的是一个让人疼爱的孩子。”
God:“打住,Cop是我的,你不能打他主意。”
Sky:“是,我的大少爷,Cop是你的,现在是你的,以后也是你的,我不会也不敢跟你抢的。赶快多休息下,下午还有广告拍摄呢!”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