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文】爱的物语

参加完Mezzo活动的Cop坐着Tae哥哥开的汽车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手机响起,一看是Mom的来电,Cop很乖巧的接了起来“Mom,今天的活动结束了,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那你赶快回来吧”到家后,Mom的声音就响起,
“Cop,怎么回事?”Mom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Cop:“Mom,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您这么着急?”
Mom:“你说呢?你自己干的好事!”
Cop:“什么事情啊?就是一个很平常的活动啊,来之前不是跟您报备了啊!”
Mom:“Cop,你是认为Mom已经老眼昏花了吗?”
Cop:“绝对没有,Mom在我眼中永远十八岁,我永远是您的小可爱!他们不是常说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Mom:“哎!你就是太可爱了,性格又柔软,长相软软的,Mom才不放心你啊!”
Cop:“我是男子汉,可以保护您跟姐姐们,哪里需要您们担心呢!”
Mom:“你呀!都怪我们平时太宠溺,你这种性格也不知道随了谁呀!”
Cop:“都说儿子像母亲,我当然是随了亲爱的妈咪您了!”
Mom摇了摇头,“说吧,今天活动到底怎么回事?”
Cop支支吾吾的什么也没有,其实心里很明白Mom问的是什么,不就是右手中指上的戒指以及那一束白色的玫瑰花嘛,不就是粉丝的礼物不得不收,Mom未免太小题大做了。

叮咚,门铃响起,Mom去开门,却看见了一身蓝色帅气西服的God,逐月六小只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有时来家里做客也是常有的事情,不过God来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清,毕竟不是一个公司的,活动都很少在一起,私下的见面就更少了。不过,Mom对God印象很好,这个孩子不仅颜值高,特别懂礼貌,而且平时很照顾自己的儿子,只要有God参加的活动,一定围在自己儿子身边。
Mom:“God,这个时候你怎么来了?是来找Cop的吗?”
Cop:“Mom,您先让人进来吧,在门口站着算怎么回事!”
Mom:“你还是想想自己的事情,不要以为God来了,你的事情就过去了。God,既然你来了,就帮我说说他吧,这个孩子。。。。。。”
Cop:“Mom,您一个人念就可以了,怎么来一个外人也要念啊!”
Cop收到了God的一个眼刀,God动着口型没有发出声音“你说谁是外人?”
Cop吐了吐舌头,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
God:“阿姨,您不用担心,Cop很乖的,不会做什么坏事的。”
Mom:“他呀,就是太乖了,怕有人欺负他,他又不会反击,你又不在他身边可以提点他。”
God:“阿姨,我不在的时
Mom:“Tae是不错,不过还是没有你让人放心。”
God笑着看着CopMom:“Mom,您消消气,坐下休息,喝点茶!”
Cop看着God的狗腿动作一下子炸毛了:“她是我妈,你乱喊什么?”
God用唇语给Cop说道:“你妈还不是我妈!”

Mom:“Cop,你说说戒指和花是怎么回事吧?”
Cop:“就是节目组准备的道具,没有什么啊!”
Mom:“你当我瞎啊,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后来一个小女孩送的,妈妈有看直播。”
Cop想到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一个大约10岁的小女孩跑到舞台边上送了一个黑色的礼盒和一束白色玫瑰花给自己,对奶粉极宠的Cop,在Tae哥哥的鼓动之下就神奇的把戒指戴在了右手的中指上,还抱着花束重返舞台继续下一节节目的录制。
Cop到现在还在纳闷到底是谁会送一个戒指给自己呢,这个时候,God走到Cop身边,握住戴着戒指的右手,郑重地对着Mum说道:“阿姨,戒指和白玫瑰都是我送的,我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Cop,我想跟他在一起!”
Cop一下子抽回了右手:“谁要和你在一起,傻大个!”
Mum看着深蓝色西服的God以及红色休闲服的Cop,自古红蓝出CP,年轻人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Mum笑道:“God,晚上就在家里吃饭吧,阿姨现在出去买菜。”

God深情的对Cop说道:“宝贝,虽然我不能经常陪在你身边,但是我多么希望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我God只要Cop一个人,无论是淘气可爱的他还是炸毛易怒的他,每一个他都是我心里的最爱,一辈子的挚爱。”Cop:“你到时给我套了一个圈,那你有什么表示呢?大明星!”God:“明天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我们在一起,怎么样?敢和我一起迎接暴风雨吗?”
Cop:“来啊!谁怕谁,我也要给你套上我的标识!”
God:“要不,我在胸口上纹上一只腾空的龙如何?”
Cop:“那自然最好不过!”
God吻上了Cop的唇,满满的牛奶味,不愧是自己的奶窝宝贝。

晚上God收到了一条短信:怎么样,搞定了吧!
是的,谢谢Tae哥的帮忙。
那就好,那我的事情就放心上了!
没问题,有我在,蜜糖跑不出您的手心。

备注:男生右手中指戴戒指说明有正在交往的人,白色玫瑰花的花语是求爱之花。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