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单独辅导(一)

作为M6天团中的唱歌跳舞担当Cop最近有点小烦躁,自己和其他五个帅哥一起拍的电视剧《逐月之月》取得了很好的口碑,粉丝对六小只的颜值给予十分的肯定。“我们又不是只有颜值,还有实力呢!”Cop小孩子气的嘴里嘟囔着,心里还是有点不平衡呢!想自己毕竟还是诗大的校之月,唱歌跳舞钢琴等样样精通,凭什么这么说我呢!
姐妹花蜜糖看到Cop一副心情低落的样子,蹦到面前,戳了一下他的酒窝,“怎么了?小可爱,不太高兴呢?” Cop拿出手机,把网友的点评拿给蜜糖看,“他们怎么这么说我们,光有脸吗?我们是实力派,又不是小白脸!”蜜糖一脸严肃的看了看Cop,“我们五个是不是实力派这个不好说,但是你酒窝就是一个小白脸,鉴定完毕。”“臭蜜糖,就你乱说,看我不打死你!”于是一场追逐战在Cop和蜜糖间展开,跑着跑着,蜜糖一头撞上了正走进门的God身上。“怎么了,蜜糖,后面有老虎在追你吗?”
蜜糖:“God,你才来啊?我后面没有老虎,只有一个小柯基,还腿短的那种!”
Cop:“你才是腿短柯基,我龙哥腿长1米。”
God看了一下Cop的腿:“挣着眼睛说瞎话的孩子是长不高的,怪不得有的人比较矮啊!”
Cop:“我没有乱说,真有1米。”
God:“是吗?爸爸我都是才90CM,你怎么长出来1米的?”
Cop:“我。。。。。。不跟你说了,光有身高怎么样?还不是大木头一个。”
蜜糖就差在旁边抱一包瓜子看戏了,“God,他说你是大木头呢!”
Cop:“蜜糖,你能不能不多嘴!”
蜜糖嘴里包着一个瓜子,“我说的是事实!”
God走到Cop面前,很郑重的说道:“Cop,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探讨一下大木头这个事情。”
面对God强大的气场,我们三龙哥还是怂了,一步一步的往后退,最后被抵在墙边。Cop脸红红的抬头看着God说“God哥哥,有外人在,给我留点面子嘛?”
God很受用的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小可爱“那你的意思是清场以后就可以任我为所欲为了?”
Cop:“我可没有那么说,你想多了!”
God:“Cop你脸红了哦!想到什么不该想的了吗?”
God最喜欢逗弄小可爱,特别是酒窝红红的超可爱,轻轻的在酒窝亲了一下“那我们晚点再说吧!”
蜜糖抱着自己的瓜子一边走一边说“秀恩爱,没眼看,还是早点走啦!”
God 笑道:“Cop,外人已经走了,我们可以好好来说说了吧!”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