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神奶】单独辅导(二)

Cop趁God放松的时候开始往舞蹈教室的门口跑,希望在门关之前,逃离God的身边,无奈再次印证了柯基的腿短是逃不出神哥的大长腿的。就在眼看要抵达门口之际,另一只手把门关上了,而且还上了锁,Cop有点欲哭无泪了。
God:“说吧,现在没有外人了,大木头是什么意思?”
Cop:“这可是你让我说的,说完可不许生气哦!”
God:“你说吧,我保证不生气。不过,要是不对的话,我可是有另外的办来惩罚的哦!”
Cop:“你看每次跳舞的时候,你不像一根木头吗?手脚不协调,身体僵硬,一点跳舞的样子都没有。”
God笑了笑“原来是这个原因啊,哎,人长得高,脑部离心脏远,所以反应就慢一点,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不像有的小矮子,动作就是灵活。”
Cop:“矮就矮,至少我还是校之月呢,你还嫌弃我!”嘟着嘴假装生气的Cop超可爱,
God忍不住摸摸他的头,“不会的,16CM不是所谓的最萌身高差吗?再说小可爱还有长高的可能性,不嫌弃不嫌弃的。”
Cop:“这还差不多!不过,为了我们的舞蹈水平大幅的提高,是不是 大木头先生好好练习一下舞蹈呢?”
God:“可以啊!不过要请酒窝老师单独辅导哦!”
Cop一下子来了精神“没有问题啊,这个是我的强项,保证把你教会。”
God:“那没有教会怎么办呢?”
Cop:“随便你怎么办!”酒窝很自信的回答。
God往Cop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几遍教不会,就几遍肉偿!不接受反驳!”
Cop很高兴的打开手机,放着逐月的主题歌,开始准备单独辅导,其实God的基础不差,就是因为排练时间太少,所以有点生疏,只要练个七八遍一定没有问题。
随着音乐的响起,Cop带着God在镜子面前开始第一遍跳,节奏也跟不上,还同手同脚,真的没眼看。Cop关了手机,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给God抠细节,陪着他一遍一遍的跳,等最终God跳得能看的时候,Cop已经完全累趴下了,一看墙上的挂钟,已经过去2个小时了,怪不得!没有吃饭的肚子发出咕咕的声音,长身体的孩子饿得比较快。
God也听到了Cop的咕咕声,走过来,把两个人的东西收拾好,放在自己的背包里,然后一把抱起瘫在地上的Cop,“走,小可爱,我们吃饭去!”
Cop:“你不要这么抱我,人家看到不好!”
God:“我抱自家男友,谁有意见?”
Cop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因为谁,我才那么累得啊!”
God:“没关系,老公请你吃好吃的!”
Cop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随你安排吧!”
God轻松的抱着Cop往外走,亲了亲奶窝上扬的嘴角,心中充满了甜蜜的幸福,“宝贝,话说我们刚才反复练习了12次,那不是我可以随心所欲12次了?”
 Cop吓得差点掉下来,开玩笑,12次,这条小命都要被交代呢!
“宝贝,不用担心,我会要求分期付款的!还有,下次多安排这种的单独辅导哦,我一定随传随到!”

评论(2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