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礼物(上)

今天感恩节,送个短文给神龙女孩吧,大家节日快乐🎉🎉🎉
  Cop接到God电话的时候是晚上11点,好不容易今天轻松一点的他正在和蜜糖打着游戏,正在关键的时候,手机响起,Cop知道妈妈和姐姐不会那么晚查岗,所以很随便的接起了电话,“Hi,哪位?”。
God听到电话那边传来的游戏里面的音乐,脸色就不禁一变,连带着语气也不那么温柔,“哪位?你自己老公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
       Cop听到God严肃的声音心里咯噔了一下,连和蜜糖告别都没有就火速下了线,乖宝宝一样的认真接听老公的电话“那个,God啊,我就是看书太专心了,没有反应过来,就随便接了电话,下次不敢了,好不好?”
“God?这个名字是你喊的吗?”
“难道不是吗?未必还有其他人这么喊?说!是谁,看我不打死他!”炸毛小柯基登场,虽然自己有点不对,但是气势上不能输。
“注意你的语言,Cop,我现在在生气,请你想好再说,不然后果自负。”
“知道了,老公,亲亲老公,我错了嘛!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嘛,宝贝好爱你的。”
“你说你哪里错了?”
“就是接电话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听出你的声音,还有就是没有喊你老公嘛,宝贝下次一定改正嘛!”
“还有呢?”
“还有什么,没有了啊!”
“你说刚才你在干什么?”
“我在看书啊 ,刚才已经说错了啊!”Cop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仍在装傻。
“我明明听到了游戏的音乐,虽然我唱歌不好,但是听力不错。”God有点生气,自家宝贝还敢骗自己。
“额!是我二姐夫蜜糖拉着我陪他的,不是我主动的,老公不要生气,我认错,认错还 不行吗?”
“哼!一会再说吧,半个小时后,楼下见!”God挂断了电话。
  Cop完全懵逼了,God第一次挂自己的电话,哪次不是连Goodbye Kiss都要亲三次的人依依不舍的挂断啊,完了,这次麻烦大了。想着还有半个小时God就要过来接自己,Cop用牛奶沐浴乳洗了一个香香的澡,然后头发湿润的贴在脸庞,换上一件奶白色的衣服,好像牛奶宝宝一样的,等待着God。自家老公喜欢什么样的说得自己还没有一点B数样,只要自己撒娇卖萌再主动献吻,哪次不是一下就搞定。Cop还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洋洋得意,完全没有预感到晚些时候的暴风雨。

评论(2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