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一 成为一

微光

这篇短文的梗来自于早上起床唤醒自己的一缕黄色微光。
Cop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中,上下两层的别墅虽然很奢华,但是Cop 不喜欢这里,没有那个人的房子到处都是冷冰冰。
果然,那个人还是没有回来,看看时钟,12点,这已经是这周的第四次了。虽然知道那个人很忙,自己也尽量将时间排得很满,这样就没有时间去想他到底在干什么?
洗完澡取下戴了一天的隐形眼镜,打开卧室的门,看见床边橘黄色的贝壳灯散发出一种莫名的光束。这个灯还是一年前第一次到普吉岛约会时用在海边捡的贝壳一个一个拼成的。灯还是那个灯,只是那个人却不再常伴左右。他知道那个人开着灯是害怕500度近视的自己摔着,包括地上厚厚的地毯。
贝壳灯旁边照例放着一个白色的保温杯,自从知道自己睡眠不好之后,那个人总是会在床头放上一杯温牛奶,美其名曰帮助睡眠。喝下牛奶Cop 盖上被子,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没有那个人温度的床无法安抚自己低落的❤️。
把车停进车库,男人看了看手表,已经凌晨两点了,本周第四次晚回,又破纪录了。在楼下看着卧室的灯还亮着,楼上的男孩一定又没有睡好吧!内心的愧疚让他加快了上楼的步伐,迅速的洗澡之后,钻进还不算温暖的被窝,男孩仿佛寻找热源一样钻进自己的怀抱,紧紧的抱着乖巧的男孩,轻吻着光洁的额头和微微上扬的唇角,最终停留在深深的酒窝上,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沉醉其中。
男人在男孩耳边轻轻说道:"Cop my baby 我们结婚吧。 "于是取下了项链上的对戒套在了彼此的五名指上。

评论(6)

热度(29)